/ 地球村兒少班 / 兒少美語班
兒少美語班
讓孩子將美語內化成自己的語言‧說出一口漂亮流利的美語。
我國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美語教學機構,擁有歷史悠久權威的美語教學團隊,專為台灣小學生、國中生打造,多元活潑、實用有趣的課程內容,協助孩子掌握聽、說、讀、寫、文法的每項能力,將美語結合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體驗,是充滿笑聲的美語學習環境。
多元化與自然的有效教學
循續漸進的提升學習程度、不同級別學生各階段的學習需求。提倡多元化的美語學習環境,以聽、說、讀、寫的語言能力延伸及生活應用為教學重點,結合學童所感興趣的主題和事物設計不同程度的內容,協助每位學童發展應用在日常溝通上的美語口說能力,並透過老師的即時糾正,讓學童熟悉各種句型和文法。
主題單元、趣味互動
搭配多元互動式歌唱、遊戲與活動,讓孩子在趣味中學習、複習與課程主題有關的單字和句型,只要孩子學習達標,就可晉級到下一個學習階段! 課堂上中、外籍教師充分授課後,更可參加「地球村愛學習」進行課後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