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村出版品 / 韓語教材
韓語教材
40音字母本
課文以韓語四十音之母音、子音做練習,單元附有發音圖解說明,讓讀者更能理解正確發音之讀法,使每位讀者能在最短時間內,學習到最精確的美語發音技巧。 為您奠定身後的發音基礎與技巧。
初級會話 青、膚
『地球村初級韓語會話』分青、膚兩本。課程內容講解最常運用的單字及文法句型,以及基礎的生活對話。學習過程中加強老師與學生的口說對話。
初中級會話 藍、粉
『地球村初中級韓語會話』分藍、粉兩本。課程內容以初級會話為基礎,延伸及增加文法,增強對韓文與法架構之熟稔度。
中級會話 黃、藕
『地球村中級韓語會話』分黃、藕兩本。課程內容已日常會話句型為主,進一步講解日常單字及會話句型,以及基礎的生活對話。學習過程中加強老師與學生的口說對話。
中高級會話 綠、橘
『地球村中高級韓語會話』分綠、橘兩本。課程內容延長日常會話之深度及廣度,學習如何將對話變得更有趣,並能將對話內容延伸。
高級會話班 紅、靛
『地球村高級韓語會話』分紅、靛兩本。課程內容除了介紹韓語高級語法之外,還充分融合各個級數重要語法及字彙。增加學生口說時,對各語法之活用度。
高優級會話 紫、棕
『地球村高優級韓語會話』分紫、棕兩本。課程內容從點、線、面,不同角度切入韓國的文化經濟社會,增加豐富的高級字彙。不只加強對話時的流利度還能深入了解韓國的文化背景。
初級文法班
課程內容涵蓋一般口說及書寫韓語所需之文法觀念及資訊。
初中級文法班
課程內容已日常會話句型為主,進一步講解日常單字及會話句型,以及基礎的生活對話。學習過程中加強老師與學生的口說對話。
中級文法班
課程內容已日常會話句型為主,進一步講解日常單字及會話句型,以及基礎的生活對話。學習過程中加強老師與學生的口說對話。
中高級文法班
課程內容延長日常會話之深度及廣度,學習如何將對話變得更有趣,並能將對話內容延伸。
高級文法班
課程內容除了介紹韓語高級語法之外,還充分融合各個級數重要語法及字彙。增加學生口說時,對各語法之活用度。
高優級文法班
課程內容從點、線、面,不同角度切入韓國的文化經濟與社會,增加豐富的高級字彙。不只加強對話時的流利度還能深入。
觀光韓語班
課程內容以出國旅遊,各種情境對話的應用。
商用韓語班
課程內容包含工商業界,上班族在日常工作中,最需要運用的洽談、接待、諮詢等的會話。
韓語寫作班
本課程針對韓文寫作,做特別的加強與練習,以增強聽說讀寫全面實力。
韓語TOPIL II中級檢定
本課程針對TOPIK II韓國語文能力測驗,做特別的加強與練習,以協助學員準備測驗。
韓語TOPIK II高級檢定
本課程針對TOPIK II韓國語文能力測驗,做特別的加強與練習,以協助學員準備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