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證照檢定考試 / TOEIC多益考場資訊
TOEIC多益考場資訊
TOEIC 多益正式考場
美國ETS教育測驗中心正式授權
TOEIC全文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美國研發,以商業英語為主。多益(TOEIC)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結果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能力。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只考聽力和閱讀。 TOEIC 在150個國家中有超過14000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同 時在全球超過165個國家施測,是最被廣泛接受且最方便報考的英語測驗之一。
類 型 各項美語、英語檢定考
TOEIC多益 測驗屬於紙筆測驗,時間為2小時,總共有200題,全部為單選題,分兩大部分:聽力與閱讀,兩者分開計時。
TOEFL托福 測驗項目共分:閱讀、聽力、口說及寫作4個項目;考完閱讀與聽力兩項後,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接著再考口說及寫作,測驗全程約需3~4小時。
IELTS雅思 所有考生均須一次參加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說共4個部份測試。 學術組和一般訓練組的聽力和口說是使用相同的考題,閱讀和寫作則使用不同考題。
GEPT
全民英檢
初級 具有基礎英語能力,能離解惑使用淺易日常用語。
測驗項目共分: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說4個項目。
中級 具有使用簡單英語進行日常生活溝通的能力。
測驗項目共分: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說4個項目。
中高級 英語能力逐漸成熟,應用的領域擴大,雖有錯誤,但無障礙溝通。測驗項目共分: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說4個項目。
高級 英語流利順暢,僅有少許錯誤,應用能力擴及學術或專業領域。測驗項目共分: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說4個項目。
優級 英語能力接近受過高等教育之母語人士,各種場合均使用適當策略作最有效的溝通。測驗項目共分:整合式寫作測驗、整合式口說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