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爾頓證照檢定班 / 地球村官方考場資訊
托福iBT考場資訊
TOEFL 托福正式考場
美國ETS教育測驗中心正式授權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at Global Village Organization has successfully fulfilled all certification requirements for the delivery of ETS Internet-based tests. (For more information regarding ETS or the TOEFLR iBT test, please contact Global Village Organization TOEFL測驗是全球公認的英語能力檢定國際標準,其分數也同時做為申請移民、證 照、獎學金或英語能力分級之用。美國前100大的大學全部接受托福測驗成績。
TOEIC多益考場資訊
TOEIC 多益正式考場
美國ETS教育測驗中心正式授權
TOEIC全文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美國研發,以商業英語為主。多益(TOEIC)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結果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能力。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只考聽力和閱讀。 TOEIC 在150個國家中有超過14000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同 時在全球超過165個國家施測,是最被廣泛接受且最方便報考的英語測驗之一。
GRE考場資訊
GRE 正式考場
美國ETS教育測驗中心正式授權
測驗全名為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成績為美國各大學研究所或研究 機構的申請入學參考條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