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地球村 / 教學特色
教學特色
地球村是【全國第1】品牌
1
一卡在手、全國上課
只要您有空,您可以從星期一~五早上9:50到晚上9:50以及六、日早上10:00到下午5:00的開放時間內,到地球村全國各校上課。不限時數、地點、次數,讓您充分掌握自己的學習時間及進度,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學習規劃。
2
美日韓語、經世致用
只要您成為地球村的學員,不但沒有上課時數、地點的限制,而且還可同時報名選上美語或日語或韓語課程,一舉多得。幫助您升學、就業、考照皆順利。奠定您人生成功的碁石。
3
課程豐富、時段多元
地球村全國各校從美語KK音標、日語50音、韓語40音到高、優級會話另有文法、正音、觀光、商用等特殊課程, 還有TOEFL、TOEIC、IELTS、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及2級和韓語TOPIK檢定,地球村給您最完整的聽、說、讀、寫、文法、正音全方位的美、日、韓語課程。
4
師資最優、效果最佳
只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的教師均來自國內、外著名大學或相關科系,所有外籍教師100%均為合格合法之優良教師。豐富、多元的課程,加上老師們認生動活潑的互動式教學方式,使您聽、說、讀、寫、文法、正音各項均能獲益良多。
5
edu1n1地球村線上學
地球村文教機構除了提供優良品質的各校課程外,也提供全球華人最大的美日語教學網,不受環境、時間、天候的影響,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學習的”edu1n1地球村線上學”,讓您與地球村全國各校學員同步學習,提升您的外語能力及競爭力,幫您升學,就業,考照,學業,事業皆能順利成功!
6
「直播廳」優質學習
地球村在各校「直播廳」提供全國名師Live課程,集結全國各校最優教師在各個時段提供最優質的課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