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地球村 / 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地球村全球冠軍
願景
提供全天候的學習時間及全方位學習方式,創造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
使命
師資優、課程棒、環境好、效果佳!
    培養學員外語專長,奠定升學、就業、考照能順利成功的基石。
    地球村時代來臨
    學習外語已成為現代人的一門必修課,地球村秉持著「教育第一」的宗旨,在全國各主要縣、市均設有分校,提供全系列教材及最佳的師資、環境、設備及百分百最專業合格外師,隨時為您的語文學習,提供成長最快、效果最佳的服務。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是全國最具規模的外語教學機構,榮膺聯合報系工商時報評選全國外語中心類評比"第1名"之肯定。地球村是〝學員制〞的外語中心,一卡在手您可以至全國地球村分校自由選上美語或日語或韓語的各項課程,並可免費享用中心的視聽教學設備、也可配合中心之網路教學。
    報選全國外語中心【第1名】
    地球村提供您全天候的學習時間、全方位的學習方式,使您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培養您真正美日韓語的實力,也是幫您通過坊間琳瑯滿目、各式各樣之語言檢定 (TOEFL、IELTS、TOEIC、CAMBRIDGE、全民英檢 GEPT、日本語能力試驗及韓語TOPIK II高級檢定... 等)的高效率外語訓練村。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是全國第1的外語直營校,我們提供您一個有如置身國外、全面開放式的外語學習環境。 在地球村,您可以自由選擇任何分校、任何時間、不受時間限制的上課方式暢快學習,讓您的美日韓語比出國學習的更好、更快!
    師資最優.陣容最強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的教師均來自國內、外著名大學或相關科系,所有外籍教師100%均為合法合格之優良教師。豐富、多元的課程,加上老師們生動活潑的互動式教學方式,使您聽、說、讀、寫、文法、正音各項均能獲益良多。您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老師及課程上課,並配合地球村edu1n1地球村線上學的網路教學喔!
    課程完整.最佳教材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聘請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學者專家及優良教師專為國人精心編著符合現今地球村時代的各級美、日、韓語教材,從美語KK音標、日語50音及韓語40音至高級、優級會話、文法班,另外還有觀光、商用、新聞、寫作、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2級、全民英檢、初級、中級英檢、中高級英檢,托福TOEFL、多益TOEIC、雅思IELTS等81種課程您都可以報名選上,課程循序漸進、全程規劃,使您聽、說、讀、寫進步迅速且標準流利,幫助您學業、事業、職場、試場皆能順利、成功!您只要成為地球村美日韓語學員,即可報名選上該語言的所有課程。